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和工作组组长视频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5日
  • 【字体:

  9月1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和工作组组长视频会议,研究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实施工作。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和手帕口南街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刘长春主持,北沙滩站、裕民路站站、大栅栏站、手帕口南街站、龙湖新村站、东华门站、中关村站、安贞站等服务站的站长、副站长、相关组长,企业服务项目组组长罗辑,《睦邻》内刊主编石京学,监事长李周宇和部分志愿者、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惠民普法入社区、中小企业合规管理、朝阳区社区矛盾化解等3个项目的审批情况,讨论了项目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和完成时间。相关工作组组长通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有紧迫感,对项目中的每一项工作都要提前考虑、提前安排、提前实施,逐项抓好落实,避免到年底项目检查验收时出现没有达标的问题;二是要有全局观,对一个站不能完成的任务,中心要全盘考虑、统一用人,各站密切配合来共同完成。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力争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