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民法典》继承编的理解与应用”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 【字体:

  8月31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民法典》继承编的理解与应用”视频讲座。活动由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副站长徐公义主持,首席志愿者王开洞、监事长李周宇、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北京美辰律师事务所律师苏本祥。苏律师有着多年办案经验,对民事纠纷的解决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他首先对《民法典》的颁布和意义做了概述,并从《民法典》中的继承编有哪些规则创新、继承的定义与分类、法定继承、遗嘱管理人制度、被继承人的债务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表示,苏律师的讲解很精彩,列举的案例生动有趣,听后受益匪浅。(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