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海淀区法学会召开
工作协调会和项目实施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 【字体:

  8月5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海淀区法学会召开田村路街道工作协调会和“中小企业合规管理”项目实施座谈会。会议由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高超主持,区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刘国宇、法治科科长徐平,田村路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彦军,睦邻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相关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工作协调会阶段,叶克建同志介绍了法律服务中心和田村路服务站的有关情况。王开洞和田村路服务站站长刘云山等同志先后发言,向海淀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田村路街道、司法所和中关村街道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克服工作中的不足,为街道和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高超同志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组织协调建设。街道要指定专人兼任服务站副站长协调有关工作,服务站也要多向街道汇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二是拓展服务领域和范围,为创建平安社区做出更大贡献。三是服务形式多样化。未来希望双方的对接更加紧密,街道要继续支持睦邻开展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项目实施座谈会阶段,叶克建同志介绍了项目来源和实施方案。徐平同志也介绍了一些相关情况,并建议到“创客小镇”开展法治调研或举办合规管理培训,扩大法治宣传面。高超同志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手册印刷前要报区法学会把关。二是法治调研和法治沙龙的站位要高,举办地点要选好,调研要有代表性,沙龙要有特点有新意。三是人员要组织好,讲课老师由睦邻确定。王开洞同志最后表示,服务中心将按照区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