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物业合同及相关纠纷案件的处理”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 【字体:

  4月24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物业合同及相关纠纷案件的处理”视频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中关村站副站长、中关村街道司法所所长李延,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52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丑俊。他介绍了物业服务合同的类型及其效力,物业公司服务范围、物业服务标准和物业费收费标准的法律规定,并通过案例重点讲述了常见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类型和解决方法。与会人员表示,物业纠纷是志愿者在街道和社区日常值班接待中会经常遇到的问题。通过学习大家对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规定有了具体了解,希望今后能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