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社区咨询接待中有关继承的实务问答”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 【字体:

  4月1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社区咨询接待中有关继承的实务问答”视频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59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九洲律师事务所律师宋宝堂。他把继承法有关知识点转换成45个具体问题,以“问答”形式逐一详细解读,并结合中心在社区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表示,宋律师的讲座结合实际,对志愿者是一个很好的培训。“实务问答”是一种很好的讲解形式,细致梳理了继承法的内容,便于学习记忆,紧密结合咨询接待实际,归纳的问题符合社区特点,今后还要继续关注民法典动态,不断学习新知识。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