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戏剧普法进社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法治文化生活、提高法治意识,1月6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广源小区物业活动室与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广源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举办了“戏剧普法进社区”活动及迎新春联欢茶话会。活动由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广源支部书记刘长春主持,广源支部和田村支部的部分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法治戏剧为主要演出内容,将法律知识融入其中,以日常生活为切入点,将德治和法治理念贯穿始终。演出间歇,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观众讲解节目中包含的法律知识。大家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将戏剧与法律相结合,希望今后可以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在欢乐中获取法律知识。

  开展“戏剧普法进社区”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知识,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贴近民心,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中心今后将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将法治与生活相结合,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而努力。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