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密云区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 【字体:

  12月23日,密云区法学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出席,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振宇主持,共有41名理事及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法学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精神,听取区法学会2019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选举朱柏成同志为区法学会会长、党组书记,选举赵双武同志为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党组成员。

  最后,朱柏成会长对法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加强法学会党的建设和政治引领,确保我区法学研究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二是积极服务密云发展,为密云区完成好“保水守门”的政治任务提供法律保障;三是积极开拓创新,不断为繁荣法学研究,推动理论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