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朝阳区法学会举办“美好生活 始于宪法”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暨女民兵宣讲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 【字体:

  11月29日,朝阳区法学会、区司法局联合垡头街道办事处,在朝阳区法治文化活动基地(垡头地区文化中心)举办了“美好生活 始于宪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暨女民兵宣讲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成钢、区司法局副局长朱蕴芳、垡头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石延刚、主任关进国、副主任李军等领导出席活动。街乡司法所代表,垡头、王四营地区普法志愿者及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北京市法治宣传片和国庆大阅兵、群众游行节选片段。受检的张紫渲、刘亚晶、闫雨琪、张晓菲、吴玥莹5位女民兵代表为观众进行了队列表演,并围绕“美好生活 始于宪法”主题,以参加70周年阅兵体验为主线,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进行了宣讲。她们有的是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家属,有的从事行政执法工作,有为青少年权益保护奉献力量的共青团干部,也有从事法律工作的执业律师。她们用整齐矫健的步伐和激情洋溢的演讲诠释了“我与宪法”的故事,进一步抒发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此次宣讲会是朝阳区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之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体市民法治观念,推进朝阳法治建设的具体体现,也是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七五”普法成果的重要平台。

  (北京市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