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西城区法学会组织2019年法治文化基层行专场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6日下午,在市法学会的大力支持下,西城区法学会组织了“西城区2019年法治文化基层行专场报告会”。会议聘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杨建顺教授作“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首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报告。区法学会会员、政法干警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杨建顺教授从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定位,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制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须以法治为支撑,坚持行政法基本原则等方面着手,深入探讨了推进首都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区法学会秘书长孙红主持并讲话。她表示,作为西城区政法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本岗,结合报告内容,进一步探索社会治理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持续推动西城区政府建设法治化、社会治理现代化,为营造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