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与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
和法律信息研究会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 【字体: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9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与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和法律信息研究会联合开展“传承文化、坚守初心,弘扬图书馆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宁,北京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带领学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和法律信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红及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随后参观了国家图书馆重磅展览“中华传统文化典籍传承大展”,展览分国宝吉光、百代芸香、汲古润今、交流互鉴四个展厅,传递了中华民族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的文化基因和民族记忆。通过驻足观看图文史料,仔细聆听讲解内容,大家深刻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开阔了眼界,增强了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认为本次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加深了对中华文化和历史传承的认识,增强了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学习课题,提高理论修养,把理论上的收获和思想上的洗礼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法学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的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