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法学会在通州第二中学举办
“法治基层行 百讲进校园”民法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 【字体:

  根据市法学会法治文化基层行的工作要求,结合区百场法治讲座进校园的工作安排,9月18日上午,市法学会、通州区法学会、区司法局在通州区第二中学联合举办了“2019年北京市法学会法治文化基层行暨‘三官八员一律’百场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第二中学常务副校长宋莉娜、副校长张志国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举行了赠书仪式,出席活动领导为学生代表赠送了法律类书籍,并寄语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此次民法宣讲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邓丽博士为初二年级160余名学生,带来一场生动的普法课。讲座结束后,区司法局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了法治宣传品。

  此次活动使法律知识在校园内得到更广泛的宣传与普及,同时也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懂得如何使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法治理念与民法精神在校园内广泛传播。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