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
开始值班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 【字体: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怀柔区龙湖新村社区建立的公益法律服务站于7月3日开始值班。参加首次值班的有“睦邻”志愿者、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范淑玲和副站长王朝生、李世华3位同志。

  服务站个接待日共接待5位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在上午接待的3人主要是咨询房屋过户问题、自书遗嘱问题和遗产继承及对老人是否尽赡养义务问题;下午接待的2人分别是咨询分家析产和遗产继承问题。范淑玲同志放弃了午休时间,专门打电话向有关人士咨询了有关继承遗嘱诉讼时效的问题。值班同志对来访者提出的问题能够耐心倾听、认真解答,来访者表示满意并一再感谢。

  值班当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一行到怀柔区龙山街道龙湖新村社区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及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滕盛萍同志一行在走访了龙湖新村社区的一些工作站(室)之后,在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的陪同下来到了公益法律服务站。仔细询问了法律服务志愿活动的时间、内容及活动方式,范淑玲站长将上午的接待记录给滕盛萍同志查看向她作了简要汇报。滕盛萍同志服务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滕盛萍副部长和鲍晓健部长等领导对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的视察,体现了市委和怀柔区委两级宣传部门领导对服务站工作的关注、重视与支持。中心希望市、区有关上级部门领导能够继续关注、重视和支持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使中心的公益法律服务工作深深地扎根于北京市更多的街道和社区,在更广阔的领域里开花结果。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