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法学会召开2019年法学会理事会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市法学会各项工作部署,谋划区法学会2019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7月5日下午,通州区法学会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2019年法学会理事会会议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张志军出席,秘书长田有成主持,36名理事及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北京市委常委会对市法学会工作的指示要求及北京市法学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精神。听取了法学会秘书处关于通州区法学会会长、副会长、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的情况汇报,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选举张志军同志为区法学会会长,张立志同志为区法学会副会长,聂孝红同志为区法学会不驻会副会长,张改朝等9名同志为区法学会理事。与会人员听取了法学会秘书处关于《2019通州区法学会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要点内容发表了意见及建议。

  最后,张志军会长对法学会秘书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后法学会工作,重点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法学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二是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在城市副中心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三是努力开拓创新,不断为繁荣法学研究,推动理论发展贡献力量;四是立足基层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法学会桥梁纽带作用;五是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法学会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同时,他还对各位不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在今后的法学会工作中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区法学会工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团结和引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区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