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研究会召开2019年
“金融风险防控与治理”研讨会暨首次论文题目征集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字体:

  6月20日,顺义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研究会在顺义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金融风险防控与治理”研讨会暨首次论文题目征集会。研究会会长、顺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存海主持会议,顺义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涂长江、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支行信贷部经理刘宇、中国银行顺义支行风控部主任牧大鹏、北京农商银行顺义支行风控部主任高雷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李存海会长对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研究会成立的目的、意义和2018年开展工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各负责人紧紧围绕2019年所面临的、需要迫切解决的金融风险防控方面的问题,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对专题调研课题的基本思路、调研方向和预期达到的效果进行了发言。最后,李存海会长对与会嘉宾所提供的选题思路表示感谢,并强调要正确认识此次选题的重要意义,要注重问题导向,精准推进发力,深入开展调研,使研讨会所研究的内容能够真正落地,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实效性。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