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信息中心赴中国法学会网络中心
调研网站建设情况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 【字体:

  为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的工作要求,加强学会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提高首都法学网的办网水平,丰富网站内容和形式,规范网站管理,2019年6月24日,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赴中国法学会网络中心就网站建设进行调研。中国法学会网络中心主任伍晓梅,中国法律年鉴社(网络中心)副社长王国升,网络中心工程师,网络中心编辑人员,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国法学会网络中心主任伍晓梅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网络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网站编辑敖婷婷和工程师孙玮介绍了中法国学会网站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网站的管理机构及职责网站版面及栏目更新网站信息的搜集与发布网站建设及运维经费等情况。接着,双方就未来网站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特别是就官网的功能定位,官网与学术性网站的关系以及在官网上设置交互窗口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专题重点交流。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表示,此次调研,收益良多,中国法学会网站作为全国性的官方网站,其政治站位高,信息获取全面,视野格局开阔,专业技术水平高,运行管理规范,为市法学会网站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法学会信息中心今后不仅要按中国法学会考核要求完成好网站管理以及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更要不断提升首都法学网的办网水平,切实把首都法学网建设成为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学交流的重要平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