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密云区法学会组织开展
法治文化基层行暨国家安全法律主题论坛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法学会关于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部署,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7日,密云区法学会联合市法学会、区司法局举办法治文化基层行暨国家安全法律主题论坛活动,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周庆国出席活动区司法局副局长、法学会副会长龙治宇主持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及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律师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安全法专家王京建同志作为主讲人,对《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及反恐形势进行讲授,并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保密工作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作出提示。此后,区公安分局反特巡支队副支队长高松警官介绍了我区安全工作形势。最后,王京建老师逐一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工作的相关知识,有利于认清我区安全工作形势,增强了区政法单位执法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