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
开展12.4宪法宣讲—走进南法信专场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 【字体:

  12月3日,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顺义区法学会宪法宣讲团走进南法信,开展“我与宪法同行”专题知识讲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民调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郑毅教授,围绕“修改宪法的背景”、“修改宪法的内容”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两个小时丰富易懂的授课内容,对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理解宪法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宪法宣讲进机关讲座为契机,深刻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使宪法走进工作、学习、生活,大力推动和保证宪法的实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干部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同时也为我区“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区法学会将着重推进普法工作的开展,营造共同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氛围。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