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北京联合大学法律系举办 《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及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 【字体:

  10月28日下午,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会同北京联合大学法律系举办《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扣除暂行办法》)的立法建议研讨会。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资深财税法专家刘隆亨教授,中国财税法学会秘书长、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周序中教授,金融与财税法学副会长、清华大学黄新华教授,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税法中心主任易明律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叶莉娜博士(后),北京联合大学法学学科带头人杨积堂教授、赵承寿教授、李玉红博士以及研究生刘苍瑜、黄琰、倪一豪等。研讨会由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法律系主任王平教授主持。

  研讨会中,各位专家就两个规范性法律文件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王平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为《实施条例》和《扣除暂行办法》的修改和制定提出专业性、操作性很强的的解决方案。会后,将对会议成果形成立法建议材料,报送相关部门。

  (供稿单位:北京市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