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成功举办“融资租赁助力军民融合的重要性”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 【字体:

  10月27日,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厚大合川律师事务所支持的“融资租赁助力军民融合的重要性”研讨会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金融街(长安)中心中电科大厦举行。

  北京市九洲律师事务所主任彭科、国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凯、保利国防科技研究中心军民融合处处长叶佳字、北京圣大律师事务所主任匡双礼、北京市东泽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建春、清华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袁振亚、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平台代表屈波、英纳能(北京)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隗巍等出席并发言。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沙泉,秘书长蒋明曦,执行秘书刘京京、王飞,中心成员赵英民、娄雪慈参与会议。会议由企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崇坤主持。

  在我国当前推动并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研究租赁与融资租赁对于军队发展的重要性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融资租赁助力军民融合的重要性”展开深入的探讨,并对“融资租赁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军民融合”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包括:租赁助力军民融合产业的范围、租赁助力军民融合主结构、军民融合租赁基本架构、租赁可介入的服务方式等。

  (供稿单位: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