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2017年度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终期考核暨2018年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中期交流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市法学会系统各社会组织2017年度党建管理岗位使用情况、2018年法律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现和改进不足,2018年9月12日至9月14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开展2017年度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终期考核暨2018年社会组织法律服务项目中期交流培训,来自30余家社会组织的岗位聘用人员、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考核交流培训。

  各党建管理岗位聘用人员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及岗位绩效等方面,引用数据和事例作述职汇报,思想高度重视、材料准备充分、工作成效突出。市法学会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同志、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同志对各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办事员、反馈员、宣传员、协调员、指导员;二是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作用;三是以党建为引领,抓好业务工作。

  各项目承接组织负责人就法律服务项目开展计划、实施进展、取得实效、资金管理、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PPT汇报。市法学会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对法律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作简要点评,办公室副主任王长彤、社工部副调研员乔虹对项目的资金使用、支出安排作规范讲解。各项目承接组织在活动开展和资金使用等方面都能较好地完成项目立项时的计划,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资金使用过半。

  此次考核和交流密切了与社会组织的联系,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更好地推进2018年度社会组织党建管理岗位和2018年下阶段法律服务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