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首都食安法治行动:走进天桥街道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 【字体:

  8月28日上午,天桥街道、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联合在天桥广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区 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宣传活动和“首都食安法治行动”食品安全走进天桥街道活动。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功同志向出席活动的西城区政协主席章冬梅、天桥街道工委书记陈新、办事处主任高翔、副书记胡克迅等领导同志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社会领域优秀党建活动品牌“首都食安法治行动”的开展情况,共同交流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西城区天桥食药所出动党员流动宣传车,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咨询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安全用药及科学健康饮食等常识。

  活动现场播放视频资料2个小时,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品8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期间还对两件食品进行快速监测,受到了与会市民一致好评。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