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学会机关党建工作,2018年7月13日,市法学会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会党员、干部30余人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

  通过参观展厅内的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征程,深刻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中心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历史使命感。在依山而建的巨幅党旗前,全体党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了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历史,增强了学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的事业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