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系统内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 【字体:

  2018年6月13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系统内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北京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主持,邀请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邱维伟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市68家法学法律社会组织、16家区级法学会代表及系统内2017年购买党建管理岗位的聘用人员共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报告主题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报告中,邱副处长结合长期积累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从“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道路的本质特征、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组织功能定位、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的探索、下一步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对策思考”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当前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以及北京市在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经验,对于我们深刻领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政策精神、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学习和借鉴相关经验范例具有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和传达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学以致用,推进和加强本组织党建工作。

  北京市法学会历来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通过近几年的探索实践,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市委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寻求突破,探索市法学会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新经验。

  (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