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学会其他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0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2018年3月27日上午,由办公室支部倡议,学会其他支部参加,以“学习首钢精神,强化党员意识”为主题,组织学会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石景山区首钢工业园遗址参观学习的联合党日活动。

  在首钢工业园中,原首钢高炉炼铁区书记高建国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陶楼、立体停车楼、冬奥组委办公区、高炉区、石景山和群明湖。通过观摩大量的历史图片资料、模型和视频,大家亲身感受到首钢在近百年的发展中,凭着不断创新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我国工业史上的辉煌,为我国实现工业强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首都钢铁公司”作为北京近现代工业的代表,见证了中国民族工业艰难的发展历史。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十分重视首钢的发展,毛主席亲自为首钢题写厂名,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来到首钢工人中间,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为首钢的历史加入了光辉的一页,新时代首钢转型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和目标,这些都将激励我们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实现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目标而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支部联合党日活动的形式很好,能够加强沟通和交流,共享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借鉴好的做法。参观学习受教育、受激励,为做好学会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