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举办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风采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2日
  •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会女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妇女代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为学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2018年3月8日,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巾帼风采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却能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扎实苦干,勇挑重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忘大局,树立更高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扬优良传统,善于处理工作、学习和家庭的关系,在自身岗位上勤勉敬业、创先争优,努力为学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座谈会上,还安排了春意盎然的插花活动。在鲜花簇拥、花香满溢的活动现场,大家按照花艺老师讲解的插花制作方法,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步骤完成了一瓶瓶错落有致、生机勃勃的插花艺术作品。

  此次活动既进一步增强了学会全体女职工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鼓舞了女职工的工作热忱,又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凝聚力、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让女职工们体验到了插花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难忘的节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