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委政法委党建工作
会议精神 表彰“两优一先”个人和党组织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 【字体:

  

  2018年3月2日上午,市法学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张延昆同志在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党旗飘扬、党徽闪耀”专项评选表彰的决定,表彰了在“党旗飘扬、党徽闪耀”专项评选中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程露茜、李连旺同志以及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办公室党支部。

  

  

  

  杜石平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掀起学习先进热潮。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同志的要求,不断加强市法学会自身建设,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发挥好法学理论研究的作用,为首都政法工作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法律服务,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抢抓机遇,创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法学会各项工作新局面。

  杜石平同志还对两会期间学会的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