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联络部党支部和研究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 【字体:

  2018年2月12日上午,联络部党支部、研究部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所属党员开展了一次学习教育。一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等;二是传达学习市纪委市监委通知精神、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通知精神;三是组织传达学习学会机关党总支《关于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有关工作的通知》;四是落实了党支部二月份学习教育内容等。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副巡视员刘朝茂同志出席党员学习教育会议并讲话。

  学习教育中,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市纪委、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等单位下发的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并进行节日安全守纪和党风廉政教育。特别是认真传达学习了【案例警示】—《各地节前集中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28起》和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转发市纪委市监委典型案例通报的通知》《关于春节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通知》等。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廉政自觉,大家表示自觉遵照和落实好党章规定和中央、市委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春节。

  (联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