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研究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7日
  • 【字体:

  

  按照党总支部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研究部党支部于2018年2月5日上午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应出席党员3人,实出席3人:刘朝茂、李连旺、王心。主要议题有三个:

  一是党支部报告工作。李连旺同志代表党支部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工作体会,谋划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二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本着与人为善、利于工作的原则,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对别的同志提出了改进建议。三是民主评议党员。对照党员的标准、义务和本职工作,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与互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得到升华,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新的姿态展现新的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落实。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