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组织传达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召开2月工作调度会进行节日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学会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统筹部署2月份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2018年2月5日,市法学会组织学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召开2018年2月工作调度会,组织节日集中教育。学习教育和会议由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

  第一阶段,杜石平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在北京市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新时代首都政法工作新局面》。第二阶段,学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汇报了1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重点汇报了2018年2月份工作安排,就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计划和完成时间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第三阶段,办公室负责人雷建权组织学习了《北京市法学会节假日及重要敏感时期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制度规定》,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解嵘嵘传达了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关于春节期间的规定和要求。

  杜石平同志要求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好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会各部门、单位2018年1月份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会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以律己,不出问题。要全力抓好2月份各项工作的落实,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务求实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