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联络部党支部、研究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 【字体: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党性,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2018年1月16日下午,联络部、研究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联络部党支部书记周远清同志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轮训工作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就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主要目的、方式方法和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畅谈了参加培训的亲身体会。他谈到,经过培训不但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特点与方法,而且更加增强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更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落实在行动上就是不忘初心,牢记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增强本领,树立干事创业的雄心;务实担当,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本心。

  传达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同志感到,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为“战斗堡垒”中的一员,要以新的形象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勤奋钻研,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认为,开展支部联合活动的形式很好,可以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共同推进支部建设。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