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与中国绿发会联合举办
汽车尾气公益诉讼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 【字体:

  为弘扬绿色发展理念,保护国家战略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和人与自然和谐,2018年1月6日下午,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与中国绿发会在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一区东塔204室联合举办汽车尾气公益诉讼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到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的法学教授及国家环保部、北京市环保局的专家,就被已提起环境公益诉讼的北京长安汽车尾气超标案件、北京德国大众汽车尾气造假案件和淘宝网违法销售“火莲花”案件进行了专题研讨,形成了做好后续工作的思路。

  机动车污染防控是首都大气污染防控重点之一,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与中国绿发会已开始联手积极应对。下一步,我们还将研究如何遏制首都大型货车尾气排放造假等违法行为,为满足市民对清新空气的需求做出我们的积极努力。

  (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 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