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举办《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工作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 【字体:

  2017年12月24日,市法学会举办《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工作交流会,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17年编纂工作安排。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出席,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主持,14家编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秀海主任全面总结了《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6)》编写工作,并提出了《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7)》工作设想,就内容编排、时间节点、工作方式、资金支持等方面广泛征求成员单位意见。各编委会成员单位对《报告》编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从自身工作领域出发,就如何畅通沟通渠道、改进工作方式、加快工作进度、优化稿件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韩耕书记做总结发言,对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系统的总结和回顾了北京市一年来法治建设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汇集了法治建设各方面的基本数据,为北京市法治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有延续性,又有创新性,是编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各位专家学者共同智慧的结晶,2017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北京法治建设的重要历史阶段,希望编委会各成员单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总结成绩,改进问题,一如既往的做好《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2017)》的编写工作,为首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