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2017年11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家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积极服务首都法治实践,加快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开拓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