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9日
  • 【字体:

  2017年11月8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京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法学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进一步部署。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主持会议,学会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市法学会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首善标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法学会系统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