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举行践行倡议活动总结表彰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市法学会要求,2017年10月26日-29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联合和名律师事务所,在“2017年秋季房展会”设立展台进行法律咨询,并与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一起举办了“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倡议活动总结表彰会”。

  

  10月29日上午,“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倡议活动总结表彰会”拉开帷幕。首先,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对“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系列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各家单位在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特此表彰他们的成绩。

  然后,由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宣读了表彰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麦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1世纪不动产、北京金色时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存房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满懿(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的决定,并由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市场处石春兰、房地产法学会学会秘书长赵秀池、市法学会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及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为7家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证书。

  会议第三个环节由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讲话,他对房地产法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房地产法学会继续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表彰会召开的非常成功。希望各单位继续奋力前行,不负使命,为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住房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宣布“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倡议活动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