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9月工作调度会和全体人员集中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 【字体:

  

  为总结梳理学会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统筹部署9月份工作,解读近期学会出台的相关规范性文件,2017年9月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9月工作调度会和全体人员集中培训,会议和学习由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主持,学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第一阶段,学会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汇报了8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9月份工作计划,结合2017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台账的时间要求,就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计划和完成时间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学会统筹协调了9月份的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了要求和标准。第二阶段,学会办公室综合组就近期出台的《北京市法学会差旅费管理办法》、《北京市法学会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北京市法学会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北京市法学会信息规范方案》、《关于规范法学会会议管理的通知》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重点说明了相关制度的目的意义、具体落实措施、注意事项以及今后工作的要求。

  韩耕同志强调,一是通过月度工作调度会和集中学习,各部门(单位)汇报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解读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形成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互相协作的工作机制,便于学会统筹安排各项事务,大家在相互沟通合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严格落实学会通过的规范性文件,进一步推进学会的规范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氛围,提升学会工作的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三是加强统筹,集中精力、全神贯注抓好9月份各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