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2日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法学会2017年8月1日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主持学习,学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韩耕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新要求。韩耕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这一鲜明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市法学会作为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央和市委的新要求,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以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会全体人员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与学会具体实际相结合,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履行职责,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培养法律人才、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