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31日
  • 【字体: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推动学会规范化建设,市法学会2017年7月28日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主持。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谢超,学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韩耕同志组织学习传达了市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2017年上半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等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和市委常委相关领导讲话内容。韩耕同志指出,学会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蔡奇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新一届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推进学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自觉将自己的工作与巡视巡察的要求“对标对表”。同时,各支部要全面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当前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后,学会办公室负责人雷建权、办公室副主任王长彤就《关于做好学会党组会、会长办公会议题及相关材料审核报送等工作的通知》(京法会办〔2017〕1号)、学会《关于做好固定资产规范管理的通知》以及《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解答了部分同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相关工作的规范和要求。

  学习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反映,通过集中学习深化了对巡视巡察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加强学会工作规范建设的重要作用,表示会自觉将上级的精神和学会规范建设的成果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