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召开《非经营性资产可持续运营政策研究》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 【字体:

  2017年6月13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非经营性资产可持续运营政策研究》座谈会在房地置业大厦召开。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副会长兼北京首佳地产顾问董事长高喜善,北京房地置业公司总经理张伟,北京天运房地产综合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南,北京市房地产交易所所长廖煦旭,首华建设公司总经理孙九栓,北京首佳地产顾问副总经理赵唯、姚文波,房地集团开发管理部部长戴中玉等21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房地置业集团汇报了目前非经资产的接收、开发、管理、运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随后,廖煦旭所长介绍了非经资产交易管理过程中的政策与相关问题。

  讨论过程中,高喜善副会长指出,非经资产管理应引起足够重视,会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推进研究工作。

  最后,赵秀池副会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座谈会达到了目的,取得了预期成果。座谈中,大家集思广益,使问题更明确,也提出了不少政策建议。下一步将安排相应的调研工作,继续深入研究,切实为非经营性资产可持续运营提出可行性政策建议。

  

  座谈会现场

  (供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