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法学会公开征集2017年区级法学研究课题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 【字体:

  2017年4月5日,通州区法学会首次公开征集2017年区级法学研究课题。征集对象为通州区法学会50名理事。

  课题研究内容遵循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5.27”会议精神,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城市发展布局,完善北京城市副中心治理体系,并围绕通州区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结合本单位的行业特点和实际问题,立足于理论创新与法治实践紧密结合。

  自公开征集以来,各理事积极上报,现已收到45条选题建议。区法学会秘书处将选题建议梳理整合,涉及副中心建设的10条;涉及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的2条;涉及司法领域的10条;涉及专业领域的23条。经研究确认后,已将确定的研究课题下发到各位理事开展研究。此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区法学会理事的积极性。大家表示,要从研究中学习,吸纳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自身学术水平,不断创新,创建出区法学会自己的品牌,更好地为副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供稿:通州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