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采访盘点新政满月下的北京楼市政策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3日
  • 【字体:

  

  2017年4月24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接受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栏目采访,盘点3月17日以来接连出台的一系列北京楼市新政。

  赵秀池把一系列楼市新政概括为抑制投机性需求、增加供应、稳定市场预期三种维度。

  赵秀池认为:恢复认房认贷、提高首付比例使得购房者使用杠杆购房将更加慎重;规范商业及产业项目的销售、将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堵住了资金在不同市场间进行套利,这都是从需求端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

  

  赵秀池说:连续出台政策,差不多一天一个新政,到现在为止,十几道金牌,说明政府调控房价的力度是很大的,目的就是保刚需保自住,抑制投资投机,让住房回归居住功能,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让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