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要求,实现房地产经纪市场平稳健康发展。4月14日上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在北京展览馆春季房展会现场,启动了“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活动。

  

  据悉,在3月15日,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共同发起了推进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在4月14日至5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月活动中,将以“积极践行倡议内容,争做优秀经纪人”为主题,举办“明白选房,放心购房,做好表率”的系列讲座,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推进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履行社会责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副秘书长李俊良、北京市住建委石春兰、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参展者等共计上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苗乐如主持并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始,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宣读了“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的倡议书。然后,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存房、满懿、金色时光、21世纪、家园网8家经纪机构的代表,共同上台承诺,从自身做起,做好表率,切实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随后,李俊良做了“加强整顿,促进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赵秀池做了“推动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

  

  石春兰指出,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与北京中介行业协会配合政府的中介整顿工作共同推进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的很好,必将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提升其服务水平。

  

  最后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学会长苗乐如做总结发言。指出,房地产中介机构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承接经纪业务,严格执行调控政策,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活动的启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对规范行业行为,稳定房价、实现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