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法学会转发北京市法学会文件并给予高度评价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4日
  • 【字体:

  近日,中国法学会《情况简报》第13期和第15期分别转发了《北京市法学会关于加强对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政治引领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法学会“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纲要》两个文件,并分别作出按语给予高度评价。

  《情况简报》第13期指出,《意见》是北京市法学会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实际措施,也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凝聚更多共识、形成更大合力的重要部署。《意见》立意高远、切入点准,针对性强,体现了北京市法学会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工作的敏锐性、主动性、创新性。《情况简报》第15期指出,《纲要》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纲要》是北京市法学会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引领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举措,对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转发这两个文件体现了中国法学会对市法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既是对市法学会的鼓励和鞭策,也为市法学会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北京市法学会将以此为契机,在中国法学会的指导下,继续团结引领首都法学法律工作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