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举办
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 【字体:

  

  

  2016年4月21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赵辉作主题报告。北京市法学会全体干部和市委政法委纪检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辉以《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形势任务》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阐述了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跟上中央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报告结合了各类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规的多个案例,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重大危害和深刻教训,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肃风,振聋发聩,给人以警醒,对学会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具有十分现实的指导意义。

  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在会上指出,这次主题报告对学会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教育性,既是对学会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也是学会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的一次预动员。学会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把扯袖子、咬耳朵做为监督常态,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