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人员到法学会
就人才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1日
  • 【字体:

  

  2016年2月26日下午,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调研员池翊、公安部科技信息所交流室主任崔紫玲、交流室副主任逯永超和公安部科技信息所的三名工程师武更、冯磊、高先龙一行6人前来法学会调研,就首都法律高级人才库的建设工作进行详细座谈。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白贵秀副主任、杨硕和刘柱一起接待了上述人员。人才库建设方中科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李术对人才库的改版升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演示,并对人才库改版升级的主要板块和改进后的亮点进行了重点介绍。

  公安部池翊调研员和崔紫玲主任对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的建设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此次人才库改版升级顺应了“互联网+”的时代背景,尤其是开辟专家线上交流通道是一个非常好的设想,期待尽快付诸实施。同时指出,人才库的信息采集与更新机制建设也是一大亮点,为他们建设公安系统的专家库提供了参考和思路。

  白贵秀副主任表示,法学会党组一直对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的建设工作非常重视,虽然目前的改版升级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但人才库的建设永远在路上,还需要不断去开发新的功能,不断完善有关信息。下一步人才库的重点工作是对专家进行线上交流开展几个试点,再逐步推广到各个委办局。公安部拥有许多高端的法学法律专家,希望各位能够及时推荐到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中,为首都法治建设服务,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就人才库的建设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我国的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