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与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研究
筹备2016年对台法律交流工作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1日
  • 【字体:

  

  2016年2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带联络部周远清、程露茜二人前往北京市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同台办投诉协调处副处长尹振东共同研究筹备2016年对台法律交流等工作。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腾、秘书处的刘凤来、王艳艳、唐进、郑秉敏、苏贺等全程参与研究活动。

  会上,沈腾首先汇报了研究会2016年的工作定位和规划。随后,双方对今年的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赴台交流、建立京台法律纠纷协调机制、参加第八届两岸四地法律研讨会等进行了研究,达成了初步共识。

  苗书记表示,市法学会及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将尽快落实今天的会议意见,形成方案,在3月中旬前往市台办汇报。希望在台办的充分支持下,顺利举办今年的第二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建立京台法律纠纷协调机制,开展赴台交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