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 改版建设工作暨《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编写部署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0日
  • 【字体:

  2016年1月19日,北京市法学会召开“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改版建设工作暨《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编写部署会。”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市人大法制办副巡视员姜俊梅、市政府法制办信息中心主任韩景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敏华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高法、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仲裁委以及市律协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在京部分高校的人事部门、研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会议。

  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汇报人才库改版升级的调研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改版技术服务公司对人才库功能和特点进行现场演示。市法学会研究部李倩同志就编撰《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着人才库改版工作和《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展开研究和讨论。对人才库下一步的工作和白皮书的编写表示支持,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人大法制办副巡视员姜俊梅、市政府法制办信息中心主任韩景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敏华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苗林书记首先感谢大家对人才库的建设和白皮书的编写予以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强调今天会议非常重要,是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部署会,是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的推进会,也是实现首都法治建设、法治人才培养和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的保障工作会。最后,苗林书记对人才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坚持高标准,将人才库打造成首都法学的特色品牌;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有效保障人才库建设和应用的机制;要再接再厉,继续编撰好《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