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同志带队到中国法学会汇报工作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5日
  • 【字体:

   2016年1月12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同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国法学会拜访并汇报工作。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同志听取工作汇报,中国法学会办公室、研究部、对外联络部、会员部、中国法学会学术交流中心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和北京市法学会作深入沟通和交流。

  首先,苗林同志代表北京市法学会感谢中国法学会的支持和关心,尤其是2015年以来中国法学会多位领导先后到北京市法学会指导工作、参加学术活动,对北京市法学会的相关工作做出重要批示,这是对北京市法学会巨大的鼓舞和激励,有利于北京市法学会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其次,苗林同志简要介绍了北京市法学会2015年整体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建设、第三方参与涉法涉诉矛盾化解等特色精品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苗林同志针对北京市法学会工作中的短板,尤其是换届工作和区县法学会建设工作,详细汇报了进展情况,分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加强引导,凝聚力量,补齐短板,创新机制,打造品牌”的工作思路。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同志在听取北京市法学会工作汇报后指出:北京市法学会的工作基础很好,这些年一直走在全国法学会的前列,新一任领导班子干事更加有热情,工作更加有头绪,重点更加突出,希望北京市法学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五中全会和群团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找准定位,发挥首都资源优势,不断增强权威性和影响力,为市委、市委政法委决策发挥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在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