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参加“北京社会公益汇”活动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2日
  • 【字体:

  

  2015年11月1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150人参加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举办的“北京社会公益汇”活动。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同志参加了“北京社会公益汇”启动仪式及展览的参观活动。

  参展的社会组织500余家“公益行”活动,成果展是以各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和区县为主体,通过展板、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全面集中展示“社会组织公益行”成果。主题包括青少年儿童发展、特殊人群服务、为老人服务、避灾避险技能、就业技能辅导、环境保护、社区发展等领域。

  北京市法学会的展板内容是以“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为主题,全力打造行业性、龙头性、联合性、综合性公益法律服务品牌,组织了34个法学法律组织和500多名法学法律专家开展特色法律服务。

  (信息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