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与市委组织部共同研讨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0日
  • 【字体:

  

  2015年9月10日,市法学会与市委组织部共同研讨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市法学会召开。会议由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主持,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罗圣华、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调研员王选华、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科员苏伟出席了会议。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首先介绍了“首都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建设使用情况以及在建言献策、立法咨询、舆情引导、教育培训、法律服务、法学研究等方面所发挥的主要作用。邵新莲秘书长指出,在当前大力加强国家法治建设和国家智库建设的背景下,法学法律高级人才库还要不断完善,在库的使用功能方面以及人才使用和人才激励机制建设方面更好的发挥作用。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杨硕分别详细介绍了人才库升级改版工作的调研情况和改版方案。

  会上,市委组织部的同志对市法学会人才库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他们对人才库前期建设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对人才库的后续工作给予最大地支持。他们一致认为北京市法学会目前提出对人才库升级改版很及时,升级改版工作走在市里的前面,为其它数据库建设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们也介绍了全市人才库建设的思路。

  最后,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对市法学会人才库的升级改版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要按照市委组织部对人才库建设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升级改版,争取建成市人才库的最好“子库”,为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